Courses

/ 兒童古典&流行鋼琴班 /
lesson

01

入門班

系統化的啟蒙教育

針對不同年齡設計適齡教材,提供各階段學習歷程規劃完整學習系統,由經驗豐富的師資建構基礎樂理、節奏、視譜、音感及音樂欣賞的完整訓練,佐以生動、活潑的課程設計,由專業教師深入淺出的漸進式互動教學,讓學習者能透過指尖與琴鍵間的彼此呼應,在每一次的觸鍵中品嚐音樂的美好。

lesson

02

中級班

左右手彈奏能力學習

指法以及鍵盤上音符的位置有了初步認識,老師會在教學探索活動中將樂理、聽音、和弦、節奏訓練、認譜能力等音樂常識,安排讓學生在彈奏曲子時,同時可以了解廣泛的音樂常識,並帶入活潑生動的練習曲,讓學生能在成就中學習,流行鋼琴課程的同學,老師會與同學討論喜歡的歌曲學習,增加練習的樂趣與成就。

lesson

03

進階班

活動演出&參加檢定考試

教室不定期會舉辦成果發表會,學習一段時間後,同學可以藉由成果發表會增加對外演出經驗,增加成就感及自信心!並配合參加檢定考試,陪伴學生參與音樂夢想中每次的學習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