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s

/ 爵士鼓班 /
lesson

01

入門班

輕鬆學習多元歌曲演奏

快速建立學生的成就與熱情-

由認識節拍開始,給學生基本的打擊觀念,使其對節奏更有了解,並透過歌曲進行練習,取代乏味的節奏練習,讓學生短時間內透過歌曲的練習增加信心,並對節奏型態更加了解更有印象,老師會與學生討論,配合學生喜歡的歌曲練習,讓同學可以在學習中更有動力與熱情,通常短短數堂課程的時間,就能讓學生在課堂中得到帶著滿滿的信心與成就感。

lesson

02

中級班

對歌曲概念理解,且懂得如何將爵士鼓配樂於歌曲裡

多種曲風的學習,讓學習更多元有趣-

帶領學生更深入了解各種曲風,並解釋各種曲風不同的內容及類型,如:Slow soul Rock Funk Cha cha 等…各式不同節奏型態的曲風,並搭配該曲風獨有風格的過門打擊,使學生可以更容易去配樂更能打擊出該曲風之風格,此階段將能夠打擊大部分的流行歌曲,成為表演者不再只是夢想。

lesson

03

進階班

對各種節奏曲風了解並熟練且可配上各種流行曲風音樂之學生

專業爵士鼓樂手培育計畫-

以訓練手腳打點的變化及技巧,讓節奏更加生動,聲線更加律動,並教導運用各節奏的特色與其他節奏穿插以及爵士鼓於歌曲中編曲的概念。聽力訓練則訓練學生,讓學生能夠自己寫譜,更可幫助閱譜速度以及打擊時的組合邏輯,並教導爵士鼓SOLO的方式,及SOLO的技巧,將所有曲風及打擊的樂句融會貫通,打出屬於自己的爵士鼓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