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s

/ 成人鋼琴班 /
lesson

01

入門班

輕鬆快樂的學習

輕鬆有效的學習彈唱或演奏-

不必擔心五線譜的讀譜能力影響學習,將先由大家所熟悉的簡譜進行教學,之後再導入五線譜搭配使用,在這樣雙軌的讀譜學習下,不管是哪種樂譜的曲子,都能輕易的彈奏,學習目標是在短短時間的課程學習中,即可彈唱或彈奏簡單的歌曲!
經驗豐富的老師會與同學討論喜歡的練習曲,讓學習更有動力與興趣,並在彈唱與彈奏中獲得滿滿的成就感。

 

lesson

02

中級班

音樂基礎的養成

強化彈奏的內涵與豐富,讓喜歡的歌曲成為你玩音樂的口袋歌單-

樂理在音樂的領域裡是共通的語言,不管在學習哪種樂器時,對於樂理都要有一定的認識,當學習一段時間後老師會指導學生學習樂理,為將來的演奏打下良好的基礎,流行鋼琴所彈奏的曲目較為生活化,右手主旋律為簡譜,左手則為和絃,因此在表達符號上也較古典鋼琴親近。

先學會和弦的固定彈奏,再開始學和弦的多樣配置模式,透過不同曲風的歌曲,學習各類的伴奏技巧,並逐漸累積歌曲彈奏的數量和經驗,再開始做更精緻的變化。

 

lesson

03

進階班

即興彈奏的能力培養

成為專業音樂人不再只是夢想

每每聽見樂手那不經意卻又炫麗的行雲流水,常讓樂迷們廳的是如癡如醉,為了培養日後的即興能力,在這階段曲式分析以及聽力的彈奏訓練為一大重點。因為唯有對樂曲有精闢的了解,才能在音樂的架構上做自我的實踐,此階段老師將透過技術的訓練,帶你成為專業的音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