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s

/ 歌唱教學 /
lesson

01

入門班

發聲練習&聲音強化
透過基本發聲的有效訓練配合客製的練習進度,並帶入個人喜歡的歌曲練習,讓發聲所需要用到的肌肉變得更加強健且具有彈性,為發聲做好準備。

透過發聲練習&聲音強化能夠有效提升音準與歌唱的感受,讓您明顯感受的音準能力的提升與更能控制每個音符,讓您很明顯感受到聲音上的提升與進步。

 

基礎歌唱共鳴訓練


透過歌唱思維指令,並配合專業設計的共鳴發聲練習,屏蔽舊有對於歌唱的認知,讓您在短時間改善音域的問題,快速突破音域的極限,讓你原本無法駕馭的歌曲能夠慢慢學習掌握,並改善原本的聲音使用習慣,讓歌唱變得更輕鬆且容易控制。

lesson

02

中級班

歌唱思維&聲音傳達訓練
藉由歌唱思維的傳遞,讓歌唱時的心態更加自由,透過入門班所學習到的呼吸訓練,發聲練習,共鳴訓練,發音訓練等等...帶入到練習的歌曲當中,運用各種學習到的練習與訓練技巧來演繹歌曲,此階段將會發現唱歌不再是壓力,而是一種聲音的釋放與傳遞並開始透過錄音,增加對於聲音的掌握與了解,我們提供了專業的錄音設備,也將為您記錄下學習的階段的每一份寶貴的成長過程。

 

lesson

03

進階班

歌唱情緒與詮釋
老師將會帶領學生以真實的情緒去感受歌曲作品跟演唱者自身的關係,讓每個學生都能夠用自己情感及詮釋方式演唱歌曲。其中也包括不同曲風的歌曲,例如抒情歌該如何詮釋,輕鬆浪漫的歌曲該如何詮釋,無論是PAP、RAP、還是ROCK風格的歌曲,都將透過專業錄音的過程,來分享與討論每首練習歌曲的演唱方法,從錄音中學習成長,了解自己的聲音與情感表達方式讓您正式從一位學習者,成為專業的實力派唱將。